我不認字兒_

与你进退也共鸣

zqsg杂食型选手
往返读书随时坐标更换
随时消失ing
连赞我也觉得很荣幸啦!有人愿意的话
写文这个事就是为了开心嘛

曾经一路走一路爬墙
但遇见你的这七年
我都很幸福

【all盾】关于AA S3E19(?)

*图多注意流量鸭

*all盾预警!!!all盾预警!!!all盾预警!!!



是我,我又来卖安利了。

一口气刷完了三季发现好像只要有泽莫在都会是甜甜的一集,19集里的队长就尤其团宠(!往下翻翻。

首先开头的时候又是鹰眼正在找队长,不过这回Cap没丢正在卧室里画画呢,顺带一提AA队似乎一直都是个大佬:



那张绿锤总给我种战争年代的爱情永垂不朽的感觉,Cap怕不是老福特有号(大雾)

话说回来其实Clint是要约Cap出去结果被拒绝了x



原来甜心是在照着记忆画爸爸呀,不过在撕了一地的画纸之后Steve发现自己已经记不清父亲的样子了。

最后Clint还是勾引了甜心一下离开了,果然Cap还是觉得该去打打怪歇一歇了。



这个抓狂队真的,可爱,说不出话。

甜心路过小时候曾和父亲钓过鱼的小河(或者是水库?)想起了儿时的自己。


这个幼队...过于可爱。按照AA惯例Cap果然又在落单的时候撞破了泽莫的阴谋√好了历时两分钟我们的助攻泽莫终于出场了,还带着他的爸爸。


这真...令我十分费解,这个头套让我甚至看不清他俩在看谁,我觉得他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看哪儿,你们反派都是这个审美吗?


我就这个表情☝,真的。

btw这时候的泽莫还相信着亲情自信的叉着腰。

另一边的大家准备了个惊喜Party,不过没等来Cap,原来今天是队长的生日呀。



(我好爱这个欢呼寡姐)然后是铁罐儿的日常傲娇,其实我一直觉得铁人这段话的语气特别耐人寻味(?问了Friday才知道Cap已经离开大厦了,于是几个人决定出发去找人。

当然毕竟是人家的生日,泽莫也不可能空着手来(雾),来找甜心的寡姐鹰眼和猎鹰就被泽莫用时光机传送到了过去。


来到了1943年的Sam表示自己真的做不出时光机来,而且传送门只有在另一端才能开启,也就是说他们三个的命运全都系在甜心身上了。


我不会说每次Clint抱怨队长我都觉得很甜(?)下次人丢了找的最积极的还是你(大雾)另一边Cap慌张的联系上了铁人,对话如下。


而对此Cap的回应是:


这是什么神仙qq推送的霸总网文剧情,“他是铁面无情的Stark家族继承人,背地里却把他宠上了天。”不过我真觉得铁人是做得出把董事会推掉陪Steve吃冰淇淋这样的事的类型(小辣椒:???)

寡姐这边几个人为了潜入设备机房发出信号,打扮成了这个样子:


不过苦于找不到确切的位置,正在发愁的时候对面走过了一个金发的小个子,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了!!!


是芽芽啊呜呜呜是芽芽。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从跳AA坑开始就等着小豆芽Steve了他永远是我的爱。


还是观察力敏捷的寡姐第一个认出了Steve,于是几个人陷入了以下的吃鲸状态:




呜就是想多放几张小豆芽,以及鹰眼???你刚刚还说人家不懂科技。(寡姐这个托脸盯真的宠溺w

与此同时另一边总裁已经赶到了,口嫌体正的带上了用得上的设备和绿锤。



Sock Face绿胖真的完美的描述出了我形容不出来的泽莫一家,而队长这个骄傲的语气甜了我一脸,总裁的语气让我莫名有种被我妈硬拉去茶话会做试妆模特的完全不懂化妆品的我爸的感觉。带着钱来就是了(不x

这时候眼看打不过的葡萄人用铁总完成了一半的设备找到了未来的泽莫,也就是他的曾曾...曾..重孙....#%dsjh&......他的后代。


长这个样子。


人比人吓死人...有的时候还真的要靠同行衬托,对不起泽莫我错怪你了,你的衣品是ok的,是完全ok的。


老泽莫一心只想着2099年还存在的泽莫家族,把未来的泽莫当成最强士兵,就连自己的亲生儿子被压在架子下面也顾不得。


与此同时40年代的小豆芽也意识到了不对劲,偷偷的跟上了鬼鬼祟祟的潜入大楼的三个人,不过毕竟是芽芽,在叫守卫来的时候轻而易举地就被Clint拉到一边捂住了嘴。



倔强的小豆芽当然不会相信鹰眼的任何一句解释,好在Clint看到放在一边的Stark工业的集装箱,灵机一动的扯了个他们是Stark工业特工的谎。

刚才还一脸严肃的芽芽听到Stark一下子就相信了Clint的话。


是只有在回忆里才吃得到的霍盾糖了。

另一边的甜心到底还是救了被父亲放弃的泽莫,人美心善的小队长w


结果被泽莫恩将仇报的按着胸推倒在了一边,不过好在最后泽莫还是听进去了Cap的话,一jio把老泽莫踹回了过去,未来的机械杀马特也就随著不再存在了。


嗒嗒!!可算打完了。

另一边的Sam终于发出了信号,传送门开启之后除了被传送回来的三个人,Cap还看到了那一头的小豆芽,隔着时空相互敬了个军礼。


Steve在成为美国队长之前就已经是超级英雄啦。

结束战斗之后复仇者们给队长补过的生日会上,Steve收到了来自Clint,也来自从前的自己的一份礼物。



AA队的一些情绪表露真的好戳我w不过Clint这就是你趁小豆芽不注意翻人家钱包的理由???

(忽然收尾

总之,甜甜AA都给我看!!!


评论(38)

热度(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